logo

灌南政务服务中心促服务质效再提升

“现在我们可以对政务服务打分了,满不满意,由我们群众说了算。”日前,政务服务“好差评”二维码在灌南县政务服务中心正式上线,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纷纷点赞。

笔者在现场看到,该中心在各窗口放置“好差评”二维码工位牌,群众在政务服务窗口办理业务时,可通过支付宝、政务服务APP或微信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像“网购”一样,对窗口人员的工作态度、办事效率、服务便利度、办事指南等多项内容给出相应评价,其结果将作为窗口工作人员绩效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

为进一步拓宽反馈渠道,方便老年人,灌南县政务服务中心推出了多种线上、线下政务服务渠道相结合的评价方法。办事群众还可以通过政务服务中心意见箱、监督管理科投诉电话、12345热线电话等传统渠道给出评价。“我们年纪大了,不会上网,不知道怎么评价。工作人员热心帮助我们反馈意见,值得点赞!”来办事的张大爷笑着说道。

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推进“好差评”工作能及时了解群众需求,对窗口服务存在问题进行针对性整改,以群众的“口碑”来推进政务服务水平的提升,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刘青 张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