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驼峰“三个强化” 做好冬季疫情防控

【连网】进入冬季,东海县驼峰乡以“三个强化”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今冬明春疫情防控战。

强化认识,提高站位。该乡认真开好冬季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要求乡村干部务必提高警惕,加强思想认识,继续做好防控工作;采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辖区内各大超市、农贸市场、学校、企业各单位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测量,提醒佩戴口罩,持续做好消毒清洁工作。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该乡充分利用广播、村书记会、各村电子屏、微信群等多种渠道,结合脱贫攻坚和人口普查等工作入户宣传,全方位向群众宣传当前疫情的新形势、新变化,引导群众积极配合防控措施,切实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群防群控氛围。

强化全面排查。该乡要求各村要掌握在国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务工人员信息,全面排查确诊病例所在地区返乡人员,严格实行“四包一”制度,认真组织网格员排查确诊病例所在地返乡人员,确保掌握信息。李保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