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连网】 为深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农业农村发展新成果,营造社会各界关注农村、关心农业、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近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服务对象、市民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以座谈交流、现场观摩的形式展开。

在连云港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东海)展示中心,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试验区发展历程介绍,深入了解了“十三五”以来我市农业融入“一带一路”发展取得的成效,对试验区“一心四区两基地”发展布局有了全面直观的认识。在中国农业科学院东海农业综合试验站,代表们观摩了农业创新展示厅、植物工厂、组培中心等,对智能垂直农业综合体和深液流水培叶菜植物工厂产生了浓厚兴趣,切身感受了科技对现代农业发展注入的强劲动力。在如意情食用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们依次观摩了金针菇生产原料仓库、栽培温室、包装车间,通过实地观摩和互动交流,加深了对现代化农业企业的了解。(胡晨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