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路南街道: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连网】  连日来,海州区路南街道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营造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利用微信公众号、居民微信群、QQ群等线上平台,推送最新创建动态、公益宣传等,今年以来,共计开展线上宣传270余次,覆盖居民14000余人次。夯实基层宣传阵地,利用社区宣传栏、小区公告栏等载体,新增宣传图版9500余块,新增“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文化墙近20块,新增楼道手绘39个,营造了“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路南街道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原则,将不断加大硬件改造投入,提升硬件设施水平。今年以来,共计修补破损路面25500余平方米,粉刷内外墙48000余平方米,改造绿化带40000余平方米,小区硬件设施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同时,街道将以文明创建为主题,结合春节、端午、重阳等传统节日,持续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以歌舞演出、竞技比赛、茶话会等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文明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居民文明素养。(姚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