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批“江苏精品”名单公布 灌南一企业产品榜上有名

【连网】  11月16日,首批“江苏精品”名单正式公布,位于灌南县经济开发区的江苏珀然锻造有限公司生产的锻造铝合金车轮入选。

江苏珀然锻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重型卡车、客车、油罐车、飞机、轿车等锻造旋压铝轮毂,年产能超200万件,是亚洲产能规模最大的重卡锻造铝轮毂生产基地。公司引进了德国技术12000吨锻压机和连续热处理炉及上下料系统、美国机器人及自动控制平台、台湾的铝棒自动化切割流水线、西班牙进口精密旋压机以及光谱检测仪、超声波、荧光探伤、冲击试验机等各类检测设备,形成了全球自动化程度的重卡锻造铝轮毂生产基地、全球锻压机锻造铝轮毂生产基地。

据了解,“江苏精品”认证是新形势下参照国际惯例、运用市场机制推进品牌战略的一项开拓性工作,其主要目的是以标准为引领、以认证为手段,通过对符合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产品和服务进行第三方认证,推动形成一批自主创新、品质高端、服务优质、信誉过硬、市场公认的“江苏精品”品牌群体。(陈建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