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金海园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多措并举保安全促生产

【连网】今年以来,江苏金海园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紧扣安全生产主题,推进落实一系列措施,以“人人抓生产,人人管安全”为原则,形成了保安全、促生产双赢局面。

健全管理机制。深入分析生产施工中存在的危险源,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方案,包括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制度、特种工种作业制度等,并组织全体人员利用周生产例会就安全方面进行学习交流。

加强安全教育。针对项目高风险施工点较多,部分管理人员安全知识学习不到位等现状,定期举办安全培训,提升项目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从“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做到安全意识全覆盖。

落实群防群治。加强群安员队伍的建设,发挥其在安全生产监督方面的作用,要求群安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既要了解现场,又要有发现安全隐患问题的预见性,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防患于未然。(通讯员 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