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龙苴人大代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连网】灌云县龙苴镇百余名市县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充分发挥各自特长,运用多种方式宣传“文明建设共参与,文明成果同受益”,踊跃投身文明城市建设热潮,助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该镇人大主席团向全镇人大代表发出倡议书,在全体代表中开展“我为文明建设作贡献”竞赛活动。全镇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接触选民、体察民意的身份优势,深入一线,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灵活多样地开展文明城市建设活动。近日,各位人大代表积极深入社区、村庄、学校、企业分别利用党群议事会、群众代表会、师生汇报会、职工座谈会等各种机会,大张旗鼓地开展宣讲活动,还利用广播、微信、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宣传文明城市建设,最大限度地提升广大群众的知晓率、满意度。

与此同时,该镇人大代表积极开展“文明大走访”活动,了解群众意愿、倾听群众呼声、征求群众意见,最大限度地增加文明城市建设要求与群众诉求的融合度。全镇人大代表在走访过程中,累计征集群众意见建议92条,其中涉及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11条,镇人大主席团梳理后协调、交办相关部门落实,并跟踪督促。(夏云亮 邹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