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南县第四人民医院精神科女病区正式启用

【连网】为促进医院发展,提高专科水平,更好地满足精神疾病患者的住院需求,日前,灌南县第四人民医院精神科又增设了一个新病区。11月17日,精神科女病区正式投入使用。

为了让女病人安全入住新“家”,该院制定了搬迁方案,对搬迁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突发情况进行了周密部署,制定了一系列预案,确保患者能安全搬入新“家”。

11月17日上午9点9分,女病人在医护人员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开始往新病区转移,10点整,36位女患者高兴地住进了温馨舒适的新房间。为了让病人尽快适应新环境,该院从临床一线抽调一批年轻精干的护士充实到新女病区。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宽敞明亮的病房,让刚搬进新“家”的工作人员和患者高兴不已。

新开设的精神科女病区使该院开放床位增加至200张,住院环境大为改善。极大缓解该院病区床位紧张的局面,解决了男女混住给病人带来的不便,女患者有了私密空间,使患者得到更好的治疗与服务。住院环境好了,患者的舒适度也随之大幅提高了,有益于患者的身心健康。

今后,灌南县第四人民医院将继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改善医疗环境,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武茜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