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东海与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连网】11月17日,东海县人民政府与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在东海县行政中心签署。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总经理程真何、党委书记任孝峰;东海县委书记高美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冰参加签约仪式。

东海是“世界水晶之都”“中国温泉之乡”“中国花木之乡”,是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县、江苏建设连云港“一带一路”战略支点的重要节点。近年来,东海依托特色资源优势,坚定不移实施工业立县战略,狠抓项目投入,硅材料、食品加工、机械汽配、新型建材、循环经济“五大工业板块”发展迅猛,为东海承载重大项目、加快转型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1-10月份,东海县工业应税销售增长了19.7%。

经济发展,电力先行。长期以来,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一直关心支持东海电网建设,在资金和项目上给予可靠支撑和充分保障,有力提升了东海县电网供电能力和安全运行水平,满足重大项目用电需求,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了充足的电力保障。在城市基础设施、产业项目建设等诸多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东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高美峰在致辞中说,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与东海县人民政府在加快建设坚强智能电网、搭建招商项目供电支撑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是政企双方良好互动、优势互补的崭新开始,必将快速推进骨干电网建设、快速提升电能供应质量,为东海经济社会的加快发展增添强劲动力。东海县将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宽松的政策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环境、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在政策扶持、规划编制等方面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和优惠。

程真何在致辞中说,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一直高度重视东海电网发展,通过抓投入、抓服务、抓效能,实现了电网与城市发展的同频共振。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将聚焦东海电力需求,做城市能源互联网建设的践行者;立足东海产业项目,做营商环境优化的先行者;服务东海民生福祉,做社会经济发展的助力者;助力东海生态改善,做能源转型升级的引领者,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实现东海大发展、大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开虎 石瑞 唐震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