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两区”一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连网】11月18日,东海举行11月份“两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深圳超思维电子、广西康联集团、香港铂奥威、美国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台州市森盛塑业、中苏科技、深圳新源亮点照明科技、邦瓷电子科技(盐城)8家企业与东海经开区、高新区签约。东海县委书记高美峰致辞,县领导徐冰、董旭、欧伟、薛剑参加签约仪式。

近年来,东海县坚持不懈强作风、扬正气,抓项目、抓投入,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产业基础更加扎实。先后获评全国经济实力、投资潜力、绿色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科技创新、投资潜力等多个全国百强。地处“一带一路”交汇点、丝绸之路西行第一县,“长三角一体化”“连云港自贸试验区建设”“高铁时代”等机遇叠加释放。东海经开区和高新区不仅是省级园区,也是东海经济建设主战场、产业发展主力军、科技创新排头兵。近年来,“两区”发展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成效,先后引进了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随着投资环境、服务水平、保障力度的不断优化,“两区”发展优势不断体现,已成为诸多企业投资的热土。

高美峰在致辞中说,集中签约的8个项目都是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好项目,与东海产业非常吻合,不仅为东海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对促进东海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形成新的、大的、好的产业格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贯彻“亲商、爱商、富商”理念,落实好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双10条”、亲商安商助企强企“双30条”,着力打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与各企业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高美峰要求,东海经济开发区、高新区和各职能部门要加大对项目的协调服务力度,切实做好项目启动的各项前期工作,大力支持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为项目的顺利推进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也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坚定信心,在项目建设中加强沟通交流,一起解决存在的困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客商代表深圳超思维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文艺说,东海经济开发区的营商环境、政策、厂房、招商理念、发展需求和超思维企业长远发展不谋而合,企业将持续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以创新为引领和支撑,大力培育新动能,以高质量发展的姿态迎接挑战。超思维电池管理系统项目计划总投资6亿元,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并能够带动周边配套加工、新能源运营、物流等产业。

客商代表中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成法说,东海有着良好的农业基础、明显的区域优势和优质的营商环境。此次投资东海建设的中苏科技苏鲁区域运营及生产基地,一期将租用东海高新区3栋标准厂房,建设5条现代化复合管材生产线,形成年产5万吨复合管材的生产能力;二期将建设60000平方米标准工业厂房,建设一体化智能泵站、智能装备、智能机器人生产线,打造现代农业产业园和无人农场。(张开虎 英孟 唐震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