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云多措加快人才集聚

【连网】灌云县紧紧围绕经济工作抓人才,按照“人才集聚扩总量、人才激励增活力、人才服务优环境”的工作思路,着力引进全县主导产业、新兴行业以及重大项目的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今年以来,全县共引进本科以上毕业生637名,其中硕士研究生及副高职称以上人才71名。

开展“百校菁才”计划校园系列招聘活动,实现精准引才,精准用才。今年初,该县人社部门先后赴兰州、西安、长春、哈尔滨等地高校采取直接面试公开选聘的方式,引进应届硕士研究生24名。期间,还举办“高层次人才集中招聘周”活动,先后组织百余名高层次人才参观了县重点企业、重点工程项目,同时组织用人单位与高层次人才进行对接活动,双向选择高层次人才,引进硕士研究生28名。

该县以项目引才为重点,紧跟全县规模以上重点企业人才需求,先后举办了“夏季人才交流大会”“企业人才专场招聘会”等各类人才招聘会30余场,招揽紧缺急需人才。并积极落实人才优惠政策,实行高层次人才政府津贴和租购房补贴,建立人才“柔性”引进机制,设立“灌云县突出贡献人才奖”,以优惠的政策吸引人才。同时,实施人才服务“家”计划,落实“健康360”“灌云通”服务金银卡待遇,实施人才服务限时办结制度,为人才提供更加高效精准、方便快捷的服务。(赵庆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