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赣榆区城管局与中国银行赣榆支行政企结对党建共建促发展

【连网】  近日,赣榆区城管局党总支与中国银行连云港赣榆支行党总支确定为党建共建及廉洁伙伴单位,并签订了协议书。

本次签约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合作共建新举措,也是双方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加强廉洁领域的联系协作新载体。

双方将按照“组织共建、队伍共育、资源共享、文明共创”的共建原则,结合双方实际情况,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搭建共建平台,定期组织讲党课、党员思想交流、支部共建会议、支部活动等,有计划地开展各项共建活动,加强沟通交流、分享党务工作经验,找准党务工作难点、痛点,有效提高双方基层党务工作水平。

双方将在廉洁领域加强合作共建,互相承诺、互相监督,开展学习交流、廉洁教育、培训研讨等形式多样的廉洁共建活动,构建起廉洁、诚信、共赢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 (李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