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赣榆区税务局“践行苏湖教法、创新职业教育”品牌

【连网】11月9日至10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文化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企业文化研究院、《现代企业文化》杂志社、企业文化峰会网、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广州)峰会”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中央、省市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新闻媒体等代表500多人参加会议。赣榆区税务局姜厚泉副局长等3名代表受邀参会。

本次大会主要围绕“引领聚力创新———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企业文化担当”为主题,深刻解读疫情冲击下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和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总结我国企业文化建设发展,企业党建与文化建设经验,探讨新形势下党建与企业文化互融互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对疫情冲击下企业家境界的提升、企业如何应对新形势、新变化、新机遇,企业党建与企业文化如何深度融合,“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企业文化如何顺应时代和企业实际需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给参会代表带来了更高层次、更多角度的思考和启发。

经专家团审议,大会发布2020年度中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企业、功勋人物、创新标兵等建设典范企业名单。区局“践行苏湖教法、创新职业教育”品牌荣获“2020年度百佳职工文化品牌”称号。自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为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在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工作中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作用,区局以《关于在全区税务系统开展“践行‘苏湖教法’创新职业教育”活动实施意见》为指导,坚持守正创新,以党建统领赋予职业教育全新内涵;坚持返本开新,以政德建设促进职业教育行稳致远;坚持推陈出新,以业务培训推动职业教育精准落地;坚持融合标新,以明体达用促进职业教育深入人心,全力提升全区税务干部的政治意识、履责能力和专业素养,不断提高干部职业教育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培养造就了一支适应税收现代化需要的干部队伍。(张善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