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赣榆区图书馆阅读关爱项目系列活动启动

【连网】  近日,赣榆区图书馆阅读关爱项目系列活动启动,该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走进该区图书馆金东方分馆开展“书香进企业、廉法入心田”活动,该区图书馆为金东方分馆送去廉政图书200余册,期刊100余本,打造金东方分馆。

活动现场,金东方分馆的党员干部群众有序地挑选自己感兴趣的廉政图书和杂志进行阅读。该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赵统香还为金东方分馆的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守廉明大义、固本显公心”讲座。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廉政的思想认识,营造了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和政治生态。

据了解,此次赠送的廉政图书涉及党政党纪解读、廉政文化介绍、中共党史等各个类别。此次活动是该区图书馆将廉政书籍送进企业,为他们送去廉政文化的精神食粮,在党员干部中吹起了廉洁清风,加强了企业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力度。

据该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中心理事长李桂香介绍,下一步,赣榆区图书馆还将继续进企业、学校、军营、社区等开展类似活动,在送文化的同时,逐步推进区图书馆总分馆建设。(李婷婷 郭阳 朱代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