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赣榆各界掀起学习五中全会热潮

【连网】  “全会公报处处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老百姓将会享受更多民生福祉。”“全会提出,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连日来,赣榆区城乡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学习全会公报,大家幸福感、获得感满满,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赣榆区机关工委召开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指出,全区机关党组织要主动扛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结合实际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最新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全力抓好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奠定坚实基础。要营造氛围学,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以领导带职工、以党员带群众、以点带线、以线带面,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我们要进一步发挥税收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作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更好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赣榆区税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要求税务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掀起学习热潮,紧紧抓住今年后两个月时间,在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持续改进办税缴费服务、不断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和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提质增效。

“全会公报吹响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冲锋号,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倍感荣耀,备受鼓舞。”石桥镇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将全会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夺取新的胜利。

人民群众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基层治理工作要提升到新高度。“落实在我们基层社区,就是要不忘初心抓落实,牢记使命加油干。”黄海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认真学习,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赣榆落地生根,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勠力同心,就一定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新海石化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将全会精神层层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引导大家把思想认识全面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绍庄 司伟 继斌 国胜 春翔 文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