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赣榆行政审批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连网】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社会各群体对政务服务工作的关注度,日前,赣榆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高质发展,政务先行”政府开放日活动,该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坐席受理大厅,听取了该区行政审批局承接的行政审批事项、“一窗受理”模式和“一件事窗口”的简要介绍,了解了大厅自助服务设施及叫号系统,12345工单处置流程、系统数据分析功能、全天候在线工作机制,现场观摩了“赣榆区行政审批综合执法一体化平台”演示,具体直观地感受该区在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大幅提高审批服务效能方面的改革成效和服务水平。

参观结束后,该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同志和参与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介绍了行政审批局机构职能、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行政审批改革成效。代表们结合现场观摩体验依次进行发言,对该局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打造“一窗受理”服务模式、推行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等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该区行政审批及政务服务工作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明天更加充满期待与信心。

(徐慧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