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朝阳街道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

【连网】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近日,朝阳街道组织青年职工开展“读书分享会”,30多名书会成员参加了读书和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分享会共有5名书友以PPT演示方式,结合自身的阅读成长经历,积极分享读书过程中有趣的事情、读书习惯、心得体会。活动现场气氛轻松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分享交流的同时,还推荐了《把时间留给最重要的事》《少有人走的路》《活法》《紫色菩提》《中国画》等一批经典书籍作品。“读书分享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读书分享会”,不仅为大家提供一个有效的阅读平台,还鼓励大家通过多种途径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激发了阅读热情和动力。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朝阳街道“桃源书会”的固定项目之一,今后,桃源书会还将继续征集广大阅读爱好者的意见建议,开发线上线下活动线路,让大家真正的爱上阅读,从阅读中汲取更多的收获。(通讯员 关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