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金融赋能”,17亿资金 活水注入赣榆十企业

【连网】10月20日下午,全市“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金融赋能”集中授信签约仪式在赣榆区举行。

“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加快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抓手,也是带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为了开展好这项行动,赣榆在要素上优先保障、在服务上全程帮办,促成一批优质企业投资赣榆、扎根赣榆、牵手赣榆乡村发展。

签约仪式上,厉庄镇、黑林镇相关企业与银行进行现场签约。此次银企对接签约活动,共有9家银行与10家企业签署融资合作协议,签约金额17.3亿元。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厉庄镇谢湖村、梧桐居新型社区等处进行现场调研。

引来资金活水,赣榆将深入巩固脱贫成果,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形成资产收益扶贫长效机制;加快农业转型提质,积极引导村企对接,增强农村经济内生动力;全面实现强村富民,优化乡村振兴项目选择机制,让改革红利真正惠及群众。(刘笑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