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黄沙坨社区开展全民阅读主题活动

【连网】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推进全民阅读,打造书香社区,近日,黄沙坨社区组织开展以“倡导全民阅读,打造书香园区”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推广暨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居民介绍社区图书馆的图书,并根据他们的年龄、爱好等为他们推荐相应书籍,邀请居民及他们的家人到社区图书馆借书、看书,开展亲子阅读活动,在翰墨书香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提升文化素养,增进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交流。

同时,社区还通过全民阅读活动这一契机,开展“绿书签”专项行动,发放“护苗2020绿书签”。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介绍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知识,引导居民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导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并签名倡议,积极营造干净、文明、和谐、高尚的文化市场,努力净化社会环境,打造书香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