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文明社区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活动

【连网】 “阿姨您好,我们正在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活动,给您一份宣传单,希望可以和您一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勤俭节约,杜绝浪费,一起为环保工作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近日,文明社区的未成年人志愿者们在辖区认真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深入居民区、餐馆、饭店等场所,向居民发放倡议书,号召大家从生活小事做起,节约每一粒米、每一度电、每一滴水。同时,社区还通过宣讲践行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品德故事,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意义,养成良好的节约习惯和品质。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勤俭节约意识,同时,参加活动的未成年人志愿者在实践活动中根植勤俭节约理念,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人争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在辖区内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鲁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