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0江苏东海(北京)产业合作恳谈会举行

【连网】近日,东海县在北京举行2020江苏东海(北京)产业合作恳谈会,推介东海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情况。11个重点内外资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总投资约95.7亿元。东海县委书记高美峰出席活动并致辞。县领导朱崇慧、徐冰、欧伟、薛剑和章荣刚参加活动。

高美峰在致辞中说,东海是“世界水晶之都”“中国温泉之乡”,总面积2037平方公里,总人口124.6万,是首批沿海开放县、新亚欧大陆桥西行第一县,江苏建设连云港“一带一路”战略支点的重要节点。在最新出炉的“2020中国综合投资热力百佳县市”榜单中,东海名列第56位。近年来,东海高举发展大旗,培育了硅材料、食品加工、机械汽配、新型建材、循环经济“五大工业板块”和稻麦、果蔬、肉食品、食用菌“四大农业产业链条”,打造了水晶、葡萄、草莓等7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高美峰说,随着“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连云港自贸试验区建设”“高铁时代”等机遇叠加释放,广大客商纷纷在东海投资兴业、落地生根。尤其是去年以来,东海掀起了“严起来、快起来、实起来”强作风,“爱岗位、爱百姓、爱东海”扬正气作风建设行动,出台了招商引资“双10条”、亲商安商助企强企“双30条”,设立了总金额10亿元的产业发展基金,成立了重点产业重点项目推进“十大发展办公室”,全力以赴服务发展。如今的东海,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创业氛围进一步提升,干事激情进一步激发,东海干群正用百倍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恢宏的气魄,加快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

高美峰说,当前,东海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优服务,奋力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全力开启“大发展、大跨越”新征程。为实现这一目标,东海将实施大发展、大开放、大招商战略,贯彻亲商、安商、爱商理念,广交天下朋友,诚招四海客商,全力打造投资创业新高地。希望广大客商关注东海、宣传东海,在东海这片投资创业的热土上,共享“东海机会”,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

会上,薛剑作了东海投资环境说明;客商代表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广彬,北京润沃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振军,泰山石膏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任利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在京期间,高美峰分别拜会了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司长周强与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二级巡视员朱炼,就东海市场体系建设和电子商务信息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恳谈会前,高美峰等县领导还会见了部分客商,洽谈合作事宜,就东海当前发展现状、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高小虎 英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