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开发区:获批省级知识产权产业 维权援助工作站

【连网】近日,中国(江苏)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在丹阳举行全省产业工作站授权仪式,市开发区成功获批江苏省生物医药和新型医疗器械产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成为省产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试点单位。

据了解,今年4月,由中国(江苏)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牵头组织本次维权援助工作站的评选工作。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筹备,经过自行申报、初步审查、评委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市开发区在全省众多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获评,成为全省首批4家产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试点单位之一。此次,市开发区维权援助工作站的获批,填补了该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平台短缺的空白。

下一步,工作站将立足园区,服务自贸区,为企业提供宣传培训,维权援助等一系列服务,切实推进全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营造有利于科技创新的良好营商环境,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安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