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东海县行政审批局全力做好秋季疫情防控工作

【连网】  东海县政务服务中心作为服务全县企业群众的重要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丝毫麻痹松懈。随着秋冬季的到来,该县行政审批局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

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风险意识。坚持未雨绸缪,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环节的工作落实。严格做好政务服务大厅的日常检查及防护工作,抓实抓细安全保卫、摸底排查、卫生防疫、政策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等专项工作。

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全面加强政务服务中心出入口防控管理,严格落实全程戴口罩、凭健康码、行程码进出大厅等防控要求。每天两次对易感染的公共区域集中喷洒消毒液,及时用酒精擦拭扶梯扶手、公共区域内座椅、电梯按键、大厅出入口门把手等易感染部位,切实做好大厅通风、防疫消杀。

进一步扩大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各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密切配合,通过政务大厅门口广播、宣传条幅等方式大力宣传秋季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做好科学防护。全面做好培训、舆论宣传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坚持精准严细,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和“内防反弹”,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王海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