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为民解难 群众点赞

【连网】  “非常感谢中云街道,如果不是你们帮忙,我们家的漏水情况不知道要持续到什么时候。”近日,家住市开发区中云街道葡萄园小区的业主张先生把一面写有“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解忧情深似海”的锦旗送到中云街道办事处,感谢街道工作人员为民解难的真心服务。

数月前,张先生家因房屋老旧,屋顶破损,导致雨季时雨水渗入室内,墙壁、地板浸泡受潮,正常起居生活也受到了影响。在接到张先生求助后,街道立即安排房管所工作人员和施工队进行现场勘察,拿出具体维修方案。可由于该小区属于老小区,没有维修基金,同时楼下居民认为楼顶漏水该由顶楼住户自己承担,不愿平摊维修费,因此方案虽然有了,但维修工作一度停摆。后来,街道考虑到张先生家生活比较困难,便决定由街道出资进行维修。目前,楼顶防水已修复完毕,居民也过上了正常的生活。

小小锦旗,情谊厚重。“这是群众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认可。”中云街道党工委书记韩艳说,能够得到居民的肯定,对街道是莫大的鼓舞,这更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今后,该街道会把工作做得更好、更细,帮助居民排忧解难,做居民的贴心人。(马晓娟 马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