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徐圩港区两个工程项目通过验收

【连网】  近日,由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承建的徐圩港区液体散货泊位公共配套起步工程(管廊部分)初步交工验收会和徐圩港区液体化工泊位支管廊工程交工验收会相继在徐圩港区邻里中心召开。

连云港海事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港口控股集团等单位代表成立了交工验收委员会,分别听取了建设、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的交工报告,以及市港口工程质量监督站对公共配套起步工程的交工质量初步核验意见和对支管廊交工质量核验意见。经讨论,大家一致同意该两项工程通过验收。

据悉,这两个工程皆由港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由徐圩公司负责一体化生产运营和项目管理。此次这两个工程顺利通过验收,保障了卫星石化快速投产运营的需要,对缓解徐圩港区液化码头通过能力不足的矛盾,满足临港企业及港口腹地散货运输需要,降低运输成本,完善徐圩港区石化产业基地的配套设施功能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俞惠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