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石榴街道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连网】  “这些红色故事的确很震撼,自己被莫名感动了!”一位女听众边抹着腮上的眼泪边发自肺腑地说。13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办主办,东海县委宣传部、石榴街道党工委和石榴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承办的“薪火相传耀港城”红色故事宣讲活动,在东海县石榴街道7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全街道的140多名机关干部、离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宣讲活动中,宣讲团讲解员王黎、于嘉淼、曹珊珊等以饱满的热情,先后为在场党员干部和各界代表讲述了《无法上交的银元》《长者的布施》《战胜疫情我们有力量》《血战小沙东》等8个故事。讲解员将故事演绎得绘声绘色、引人入胜,于动情之处还几度哽咽,令台下的听众仿佛都置身于那烽火硝烟的战争年代,无不为之动容,赢得了台下听众的阵阵掌声。

台上声情并茂,台下动情落泪。在浴血奋战的革命斗争中,在艰苦创业的建设实践中,在波澜壮阔的改革进程中,一个个激荡人心的红色故事在苏北大地上勾画出辉煌壮阔的历史篇章。大家无不被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所折服,无不被新时代红色人物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人格魅力所吸引。

讲述一个故事,传递一个道理,引领一条道路,塑造一批优秀干部、青年和学生。与会者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革命先烈信念坚定、艰苦拼搏、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传承下去,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做一个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好干部、好党员、好学生。(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张童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