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驼峰财政所:“学习强国”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

【连网】  学习强国”平台正式上线以来,自主学习、互相交流已成为东海县驼峰财政所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常态。截至目前,该所4名“学习标兵”的积分接近了三万分。

为了推动干部职工广泛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网上学习充电,驼峰财政所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学习强国”平台对提升党员思想觉悟,增强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踊跃争先,不仅迅速高效地组织学习,7名党员悉数入群,还实行“一对一”指导,通过发送教程、微信解答、电话指导、面对面辅导等多种方式,对在实际上线学习中遇到的难题予以解答,互帮互助,形成你追我赶的学习热潮。

该乡财政所所长、党支部书记孙晓红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抓手,其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是一个最权威、最全面、最系统的信息平台。财政所支部积极发动党员、党员干部进行上线学习,对促进在职党员的学习、干事热情和加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 李保成  尹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