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秋送月饼 情暖患者心

1082374298

【连网】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今年的10月1日既是“国庆节”也是中华传统节日“中秋节”,是一年一度谱国同庆、万家团圆,共享天伦的喜庆之日,但是由于精神病人的特殊性,大部分患者需住院治疗,不能与家人团聚。为了排解患者的思念家人之情,使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双节”,9月29日,灌云县精神病防治院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每个住院精神病患者送上了月饼和新鲜的苹果等慰问品,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把爱心送到患者手中,让患者感到了医院的关爱和温暖。

125464496

一块月饼,不仅是一份简单的情意,更是灌云县精神病防治院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亲情化温馨服务的一个缩影。多年来,医院全力打造人文医院,增进人文关怀,促进医患关系和谐。在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质量的同时,更加注重把贴心、细致、周到的服务落实到每一个细微之处,使患者切实感受到被关心、被重视、被尊重的幸福感。(通讯员 陈汝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