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云城管局全力整治市容环境迎双节

【连网】  近日,灌云县城管局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学习县委书记苏锋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并对临近“双节”市容管理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侍淑祥主持召开,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大队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757447430

会上,侍淑祥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苏书记讲话精神,创建工作已经全面进入攻坚推进、迎接省测评的关键时期,又值国庆、中秋双节来临,要求全局上下立即动员起来,工作到位,措施到位,领导到位,对已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督查落实,立即行动起来。

1、组织“家家到”月度综合考核工作。

2、开展非机动车停放专项整治。

3、开展“三乱”小广告、橱窗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4、开展南京路市容环境、晚间餐厨垃圾综合整治行动。

5、开展晚间烧烤店店外经营、油烟排放专项整治。

288835702

439270683

1271748497

此次市容综合整治活动共计整治流动摊贩230余起,规范店外经营150余处,摆放乱停放车辆300余辆,清除“三乱”小广告、橱窗广告120余处,规范烧烤店店外经营、占道堆放50余处,有效改善了辖区内市容环境卫生,缓解了主街区的交通压力,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了一个优美、安全的节前环境。(通讯员 王肃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