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东海县“线上+线下”成功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 大型人才专场招聘会

【连网】为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9月26日上午,东海县人才办、东海县人社局和东海县退伍军人事务管理局在县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大型人才专场招聘会。市人社局领导宋盛平、朱刚、孙益龙莅临现场指导,实地观摩了招聘会现场,并对东海县“线上+线下”招聘模式给予肯定。

本次招聘会打破传统的“线下”招聘模式,采取“线上+线下”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招聘形式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岗位信息。招聘会现场,各参会企业发放企业简介、岗位信息、求职登记表。全县未就业大学毕业生、退伍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求职者有序进入现场,应聘自己心仪的岗位,签订就业意向。为提高本次招聘会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东海县融媒体中心以《空中云招聘》形式对招聘现场进行录制,择时在东海电视台、手机客户端播放。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49家,提供财务管理、销售管理、技术管理、操作工等1500多个热门岗位,达成就业意向300多人,为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苗克超 丁建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