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房山“一站式”平台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连网】今年以来,东海县房山镇优化提升为民服务中心“一站式”综合服务功能,打造专业代办队伍,紧盯为民服务突出问题,提供全领域、全覆盖的帮办代办服务,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健全服务规范、自愿委托,无偿代办。建立“领办、帮办、代办、特办”制度。代办服务必须尊重办事群众、企业的意愿,由办事群众、企业自主选择。截至目前,为民服务中心代办、帮办事项1万余件,其中工业代办40余项,办结率达到100%。

推行精准服务、整体联动,合法高效。以镇为民服务中心为核心,建立部门横向协作,镇、村纵向联动,有效解决群众和企业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所有工作人员都要树立帮办代办意识,切实俯下身子当好“店小二”。

强化队伍建设、全员参与,形成合力。为更好地服务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升营商环境,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成立专门的为企服务工作组。严格按照“围墙内的事企业管、围墙外的事政府办”,全力全速促发展,奋力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房山。(王从华 杨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