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龙苴自然资源所 务实创建“苏小登党员先锋岗”

【连网】日前,省“苏小登党员先锋岗”实地考核组一行赴龙苴自然资源所考核指导苏小登“党员先锋岗”创建工作。

“苏小登党员先锋岗”是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全力建设的党建与不动产登记业务融合品牌。“苏小登”是江苏省不动产登记品牌名称和形象代言。苏,指江苏;小,指年轻的不动产登记事业,寓意登记工作人员在小窗口作出大服务,当好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店小二;登,就是指保护交易安全、服务人民群众的不动产登记人员。“苏小登党员先锋岗”创建旨在发挥省自然资源系统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灌云县局,省厅考核组首先进行了江苏省“苏小登党员先锋岗”赠书仪式,赠书仪式后,考核组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龙苴自然资源所“苏小登党员先锋岗”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赴龙苴所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解龙苴所情况,与考核细则逐一对照,查看创建材料,考核组对龙苴所的创建材料给予了中肯评价,提出了一些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庄国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