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金陵饭店集团与福如东海集团签约合作

【连网】  日前,江苏福如东海集团与南京金陵饭店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南京金陵饭店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狄嘉,东海县委书记高美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冰,副县长李宝芹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江苏金陵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和江苏福如东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签署框架协议书。

高美峰在致辞中说,东海县是世界水晶之都、中国温泉之乡,区位优越,交通便捷,是国家级生态县、国家卫生县城,地处国家“一带一路”和江苏沿海开发经济带的叠加区,独有空、水、陆、铁立体交通的物流体系。东海县先后获评长三角“十大最美骑行城市”“中国最美县域榜单”等。今年底,连徐高铁将正式投运,东海全域旅游发展的潜力将得到进一步释放。

高美峰说,江苏福如东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东海县的国有独资企业,福如东海温泉大酒店是东海旅游饭店的金字招牌,是苏北唯一的五星级温泉旅游度假酒店,也是温泉度假区的龙头企业,在促进东海全域旅游,推动温泉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江苏金陵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旅游管理公司,在酒店、餐饮管理、酒店投资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优势,东海与金陵集团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真诚态度,经过紧密、高效的磋商交流,于今天共同签订设立新公司合作协议,对于盘活温泉的旅游资源、改善温泉旅游的体验、提高东海旅游的知名度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高美峰表示,当前东海正在按照“世界水晶之都、中国温泉之乡、生态宜居福地”城市发展定位,奋力推动温泉产业转型升级,全力助推东海全域旅游快速发展。东海需要和金陵集团等一批有实力、有经验、有重大影响力的大型企业达成合作,谋求共赢。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为企业提供一流的环境和一流的服务,让企业投资在东海、满意在东海、收获在东海。

狄嘉表示,近年来,东海县温泉镇围绕可持续发展“东方温泉小镇”的定位,彰显温泉特色,打造温泉品牌,知名度持续提高,旅游业已成为东海县主导产业之一。此次签约是盘活存量资产,做大、做强、做优温泉旅游产业,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互利共赢之举。东海温泉素有“华东第一温泉”的美誉,福如东海温泉大酒店小松原温泉在当地和周边具有广泛的知名度。此次合作组建新公司,通过建设有效的制衡法人制度结构、职业经理人制度,必将进一步增强企业的活力和竞争力,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今天的签约是双方合作成功的开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精诚合作,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高小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