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开发区公开征集中华药港形象标识(LOGO)设计方案

【连网】  日前,市开发区面向全社会发布公告征集连云港中华药港形象标识(LOGO)设计方案,征集时间自征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0月15日24时止,任何个人和机构均可参加。

据了解,征集公告要求设计方案须体现战略定位。形象标识(LOGO)要立足中华药港处于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连云港国家级经开区、综保区“三区叠加”的战略机遇,体现中华药港在全球范围定位连云港医药、打造连云港品牌、树立连云港形象的目标追求;要展示独特优势,形象标识(LOGO)要有鲜明的创意和表现形式,具有艺术感染力和象征意义,充分彰显“中国医药创新看江苏、江苏医药创新看连云港”的创新优势,体现连云港医药产业创新实力、制造基地和文化内涵;要易于传播推广,形象标识(LOGO)要构思新颖、简洁大方、庄重美观,辨识度高、标识性强,便于整体运用到宣传推介、对外招商、会议展览以及衍生产品制作等方面;要注重原创品质,形象标识(LOGO)必须为原创,不得侵犯第三方权利。应征方案不得一稿多投,若应征方案发生侵权纠纷,由作者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取消参选资格;符合法律规定。形象标识(LOGO)中不得含有任何违反国家宪法及法律规定的内容。

报名可采用网络投稿的形式参与活动,将所有文件打包压缩后发送至kfqzhyg@163.com,压缩包名称格式为:“中华药港LOGO设计方案-姓名×××”,参与详情见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http://www.lda.gov.cn/(联系人:高女士,咨询电话:0518-80701687)。市开发区将邀请专家评审出一、二、三等奖,各按照50000元、20000元、10000元的标准给予奖励,并为入围作品颁发纪念品。(通讯员 高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