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311国道东海段安防工程建设紧锣密鼓

【连网】  连日来,在311国道东海段安防工程施工现场,十几名公路养护工人迎战“秋老虎”进行护栏安装施工,坚持在公路安防工程建设一线,全力推进安防工程施工进度。

311国道(市县路)是通往市区的重要通道,为保障行车安全,提高公路服务水平,近期县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部门投入1200万元,对该条重要通道实施安全生命防护工程,计划增设中分带防撞护栏35.9公里,漆划安全警示标线2300平方米,增设警示标志20余块。

据工程施工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安防工程起点位于311国道与204国道交界处,终点位于驼峰镇八湖村段,项目分三个施工队同时施工。工程于8月初正式实施,计划于9月下旬完工。

目前,该工程已完成了所有护栏的立柱安装施工任务,挂板工作于8月24日正式开始。截止到9月1日,已完成8500片护栏挂板安装任务,合理归并中分带道口5处。(春明 李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