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7个苏北科技专项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连网】  日前,市科技局会同东海县科技局组织专家,对中国农科院东海农业综合试验站、江苏御汤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承担的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苏北科技专项项目进行验收,验收专家委员会通过考察项目实施现场,听取实施情况汇报,审阅有关资料,经质询与讨论,同意7个项目通过验收。

7个科技项目中,中国农业科学院东海农业综合试验站承担的“番茄智能控制高效节水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通过项目实施建立了应用肥水气一体化精准管理专家系统,使番茄用水量较常规节水23.2%,节肥31.7%。建立桃林镇北芹村、山左口乡黑埠村等4个示范点,核心示范面积12亩,辐射示范面积180亩;组织开展现场技术培训2次,累计培训278人次;发表科研论文2篇。7个科技项目的实施,对促进东海经济健康发展,帮助农民脱贫,带动农民增收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一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