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田楼镇廉政文化传播清风正气

【连网】  “公以至仁,正以尽义,廉以树威,明以立信;从政以民为本,倡廉以慎为要……”当你走进灌南县田楼镇三兴社区,一句句寓意深刻的廉政警句、一幅幅雅俗共赏的廉政漫画便映入眼帘,成为人们驻足欣赏的一道风景。

近年来,田楼镇大力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不断丰富廉政文化内涵,创新载体,清廉之风在全镇荡漾。该镇高度重视廉政文化的熏陶作用,围绕“廉”字做文章,坚持抓点带面,大力营造廉政文化良好氛围。在全镇26个村(居)都建立了廉政文化专栏,让廉政文化渗入到各个角落,使每名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时刻得到提醒和教育。同时,在各村(居)农家书屋开辟出廉政文化角,增强了廉政文化的渗透力。

通过开展廉政文化专题讲座、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利用党员学习日和集中学习等时机,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事迹活动,积极发挥先进典型的正面引导作用,大力弘扬新风正气,为干部职工提供一个可看、可思、可悟的特色廉政文化教育平台,引导职工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王华 汤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