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盐坨社区开展“4050”社保补贴申报登记

【连网】  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是一项利民惠民的再就业帮扶措施,有效提高了灵活就业人员创业和就业积极性,免除了灵活就业人员的后顾之忧。

2020年社保补贴工作开始后,为切实将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落实到位,盐坨社区认真做好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办理的政策宣传工作,将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享受范围、对象、条件、补贴标准、需要提交的资料、办理程序及相关政策张贴在小区便民信息栏,并利用社区居民微信群将社保补贴政策宣传到位。同时,对不符合社保补贴条件的申报人员,耐心细致地做好相关政策解释和安抚工作。

“4050”社保补贴对就业困难群体的关心和帮助,让居民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目前,盐坨社区的“4050”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报登记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对前往提交材料的居民,社区劳动协理员热心接待,并认真核对其户口本、身份证、就业失业登记、社保卡、缴费发票等材料,确保每位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都能顺利申报。(通讯员 吴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