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东海与紫金文创和汇鸿商务携手合作

【连网】  7月28日,东海县委宣传部、紫金文创、汇鸿商务公司在紫金文创园举行三方合作签约仪式。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盛蕾,东海县委书记高美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盛蕾希望东海努力克服当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逆市而上,利用紫金文创和汇鸿商务的优势渠道资源,努力实现合作项目“走上去、走出去”,在“赛、展、园、才”四个方面大力拓展合作空间,通过“以文兴业”“以贸兴文”“以业带园”,为东海经济社会发展赋能助力。

此次三方合作内容包括组织国内外文旅展会、打造东海水晶海外品牌展览;开展“紫金奖”大赛及东海地方性赛事活动等系列合作;共同打造“紫金定制”产品;推动创建“国家级文化产业园”;创造版画艺术交流环境,协助东海版画展示销售。

高美峰介绍了东海水晶产业发展情况。作为世界水晶之都,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全县每年创造200多亿元的水晶产业产值,全县境内有3000多家水晶加工企业、10000多家从事水晶产业的商户和30000多家销售水晶产品的电商,水晶产业已成为真正的富民产业。他表示期待紫金文创与汇鸿商务给予东海水晶产业大力支持,开展三方文化资源全方位合作,深入研究拓展合作空间,争取取得更大、更好、更务实的发展成效。(一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