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秋天的Mountain Walk,大花果山安排!


群山斑斓撩人醉

登高望远正当时


极目远眺,层林尽染

凭栏高阁,峰峦叠嶂

与其向往,不如出发

11月1日起,花果山、渔湾.....通通免费啦

还在等什么,快来跟小编一起去大花果山Mountain Walk吧!


路线.1

漫步江苏最高峰!


青春没有售价,颠峰就在脚下


推荐指数:★ ★ ★ ★ ★

大圣老家、江苏最高峰、东海第一胜境,秋天怎么能不来一趟西游胜境花果山呢?






抵达→连云港站有旅游专线1号线,或者乘坐B11、游2路都可以到达,自驾来,景区门口停车场车位充足,可以说是相当方便啦!






①懒人路线推荐:玉女峰-水帘洞-三元宫

可以从山下乘坐观光车一直到山顶,从上向下游玩,省时又省力

②精华路线推荐:大圣湖-仙人桥乘车点-玉女峰-大圣佛-猴苑-玉皇阁-水帘洞-三元宫

(建议可以去山脚下的海清寺阿育王塔逛一下,感受千年古塔的雄浑古朴,再乘上观光车逐一打卡)

③登山路线推荐:老山门-十八盘-南天门-九龙桥-七十二洞-三元宫-水帘洞-玉皇阁-玉女峰

如果你喜欢登山徒步,那么这条路线千万不能错过,全程只要三个多小时,黄叶、锦林、碧水、奇石......    一路上,秋天的氛围感拉满,山中更是有许多野生猕猴,活泼又热情





披上黄金甲的千年银杏、红彤彤的枫叶、秋色渲染下的玉女峰、水帘洞、怪石园.....处处皆是景,层林尽染,每一帧拍出来都是大片。



必打卡景点

三元宫

建在山里的古建筑群,还可以祈福,殿宇正院两旁有两棵超大的千年银杏,秋天简直绝美。






水帘洞

终于可以一睹大圣老家了,而且门口的猴子超多,进入洞穴别有一番天地。





玉女峰

站在山顶可以俯瞰整个连云港,如果运气够好,还可以欣赏到云海,超美。






温馨提示:

2023年11月1日——2024年2月底

(春节假期除外)

花果山免票季执行预约制度,提前在景区公众号进行预约,持本人身份证即可入园

开放时间:

11月1日——11月30日 07:00——18:00
12月1日——次年2月底08:00——17:00



路线.2

探索小众徒步秘境!


纵情山水间,登山徒步游


推荐指数:★ ★ ★ ★ ★

这条线路绝对是小众宝藏秘境,从老山门-十八盘-南天门- 九龙桥-九龙桥木栈道-孔雀沟。








一路上非常舒服,古树、溪流、木栈道.....空气特别好,虽然现在已经是深秋时节,满眼绿色依旧,绿色的山林间逐渐泛黄,叠翠流金,随手一拍,都很出片,绝对是爱拍照的小仙女们的最佳打卡点。


路线.3

攀登原生态山林!


观奇峰峻石,赏流水飞瀑


推荐指数:★ ★ ★ ★ ★



都说渔湾适合夏天来玩水,但是被誉为“江苏张家界”的渔湾,秋天来登山也很舒适,原生态的山林令人沉醉,这里的瀑布从山脚到山顶都有,一边爬山一边可以看到瀑布和山涧溪流,这里海拔低,但是路线崎岖,又不是悬崖峭壁、龙潭虎穴那样穷险,更多的是山林的探索,很好看,重点是也很好拍,爬起来也不累。



抵达→苏欣快客站有旅游专线即可到达,自驾来直接到渔湾欢乐城停车场

必打卡景点

九孔桥-三龙潭-二龙潭-老龙潭-莲花池-龙床-水库

TIP:景区门口一整片的粉黛乱子草非常值得打卡,大片花海和草坪,背靠群山,在秋风簌簌的季节,太舒服啦!

如果玩累了,就在景区对面,渔湾欢乐城,特色美食等你前来,更有灵龙居主题酒店可以入住。








温馨提示:

免票季期间,关注渔湾景区小程序,点击在线购票,即可凭借二维码入园

开放时间:

11月1日——11月30日8:30-17:30
12月1日——次年2月底8:30-17:30


山河已秋,快来跟我们一起

用各种不同的方式探索大花果山

来一场自然与文化的心灵之旅

享受秋天带来的风和快乐

用镜头捕捉五彩缤纷的喜悦

将美景尽收眼底,存进记忆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