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A级旅游景区建设运营管理工作推进会







10月19日上午,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全市A级旅游景区建设运营管理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兴化出席会议,局资源开发处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区、功能板块文旅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全市35家3A级及以上景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源开发处通报学习A级旅游景区建设运营管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国有4A级(含)以上售票旅游景区淡季免门票政策继续执行进行具体部署,传达省文旅厅、市政府领导调研伊甸园景区提出的工作要求。各县区、功能板块文旅部门就A级旅游景区建设营运管理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规范管理。景区要适应新形势下国家、省、市对景区的发展要求,明确科学可行发展方向,建设过程中各项手续齐全完备,持续提升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二要丰富业态,优化运营质效。持续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景区品质,借助招商引资引入新动能,培育旅游体验创新项目,实现旅游质量和效益 “双提升”。三要注重推介,提升景区吸引力。在依托传统推介的基础上,利用新媒体构建宣传新模式,扩大景区传播范围与影响力,提升传播效果,增强景区吸引力。四要做好统筹,形成发展合力。统筹住建、水利、农业农村等部门资源,与各级发展专班、工作小组等做好沟通交流,协调解决建设发展中呈现的各种困难,利用好旅游发展政策,优化旅游产品供给,增强旅游发展动力。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刘雅楠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