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如约剧场入选第三批江苏省示范小剧场

(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赵言娟)日前,江苏省文旅厅公布了《关于第三批江苏省示范小剧场和小剧场精品剧目认定结果的公示》,经专家评审、实地复核等程序,市演艺集团文化艺术中心如约剧场获评第三批江苏省示范小剧场。


作为提升艺术剧院为传播弘扬文化艺术主阵地的覆盖能力和服务能力,小剧场在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促进文旅消费融合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据悉,如约剧场配有标准观众席306座,主要服务于戏曲演出、文化交流、文艺展演等活动,并积极开展“夏日之乐”音乐季、“华韵四季”、“艺”场好戏等各类自营品牌演出;同时为小舞剧《镜花缘》、淮海戏折子戏专场、曲艺专场等活动提供了优质的保障服务,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接下来,如约剧场将根据江苏省示范小剧场建设的指导思想,和中心整体的功能属性实现融合互动,不断提升运营水平,建设富有特色的演出场地,让演出、看剧、观影成为观众走进文化艺术中心的新常态,不断增强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实现剧场剧目与市民群众“如约而至、如影随形”,为推进全省小剧场规范化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刘雅楠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