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二届“连云港礼物”旅游文创商品大赛路演启动

(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章锡华 王思淇)为扩大第二届“连云港礼物”旅游文创商品大赛社会影响力,推动线上网络投票阶段造势,吸引更多市民游客对“连云港礼物”品牌的关注度和参与度,8月27日至8月31日,“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第二届“连云港礼物”旅游文创商品大赛宣传路演活动分别在连岛景区游客中心、民主路老街上演。据悉,截至8月31日,网络投票环节结束,超83万人次浏览大赛网络页面,有效投票数超13万票。



据市文广旅局资源开发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赛致力于弘扬连云港地域文化特色,推动旅游文创商品化、市场化、个性化、定制化,以打响“连云港礼物”旅游商品优质品牌,推动连云港文旅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不断激发消费潜力。为此,大赛主要征集投入市场一年以上、集聚创意的实物旅游商品,主要包括旅游工艺品类、旅游纪念品类、旅游创意类、旅游食品类等四大类。自6月底启动赛事以来,203款商品已进入网络展示与投票环节。


在本次路演活动中,海州文旅集团、海州湾集团、海州商业街区发展中心、江苏灵猴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连云港贝锦工艺品有限公司等5家参赛商家参与现场互动。而在旅游文创商品展示区中,听海长大的茶、繁星筑梦”创意书灯、蜂针堂蜂蜜、国潮西游盲盒、“海上山”系列酒、贝雕画等一批参赛旅游文创商品吸引了游人的目光。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刘雅楠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