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文学》创刊50周年座谈会召开

12月7日下午,《连云港文学》创刊50周年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联全体人员、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连云港文学》编委会成员、退休编辑代表及各县区文联、作协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会议指出,市文联主办的《连云港文学》是江苏省苏北五市中,唯一拥有国家级刊号和国际统一书号的公开发行文学期刊。自1971年创刊以来,始终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文化需求,成为苏北地区作家成长的摇篮和文学爱好者交流成才的园地,为我省文学事业繁荣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服务发展大局、坚持不断提升原创力,创作更多文艺精品,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让中国文艺的历史星河闪耀更多连云港光彩。希望以《连云港文学》为代表的全市文学艺术界站在新起点,不断再攀高,努力讲好连云港故事,传播好连云港声音,为我市加快后发先至、全面开创新局贡献力量。

会上,省作协致贺信,作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表彰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连云港文学》创刊50周年”征文活动获奖者。(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龙莹莹)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笑爽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