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海州区举办第四届孔子文化旅游节

      为纪念孔子诞辰2572周年,丰富广大市民群众的假日生活,昨日上午,海州区在孔望山景区举办第四届孔子文化旅游节,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本届孔子文化旅游节以“儒风海韵烛照千古”为主题,开幕式演出全部选用海州本地演员参演,节目主题紧扣孔子文化与海州历史。

  本届孔子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风光摄影展对海州文化旅游资源进行了独具匠心的艺术化展示,海州文创大集及非遗展示是一次将海州元素运用于文旅产业的集中体现,集传统与创新为一体的汉服秀,成为市民争相拍照的独特风景,古风集市上的各种精致小物让人流连忘返。

  近年来,海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深入挖掘传统文化,积极整合文旅资源,持续推进文旅融合,创新打造文旅精品。今年以来,已成功入选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单位,先后举办第七届“花漾海州花朝节”“百年百场”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文旅融合幸福海州”系列文化活动等特色活动80余场,极大地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有力推动海州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王雅萱 宋靖童 张小平)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