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万人自驾文明游港城”活动正式启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促进文旅消费的有关要求,助力文旅企业纾困解难,提振文旅消费市场,推动全市旅游经济快速恢复,9月22日上午,市文广旅局联合市旅游协会在万达广场举办“万人自驾文明游港城”活动启动仪式。市文广旅局副局长王兴化出席活动。

活动中,市旅游协会领导、有关景区代表分别致辞,市文广旅局领导向市旅游协会自驾游分会授旗。活动发布了海岛探秘、山海风光、赏花美食、亲子游乐、美丽乡村等8条连云港秋季自驾游线路,以及系列自驾游惠民政策,受到广大市民和游客的欢迎。

今年以来,市文广旅局联合交通运输局开展了“美丽连云港 欢乐近郊游”活动,出台了旅行社组团补助、旅游包车优惠等政策,大力发展近郊旅游。本次活动的举办,将有效推进“近郊游”激励政策落地落实,鼓励旅游企业立足本市,挖掘整合景区、美食、民宿等旅游资源,打造多元化特色旅游产品,引导广大市民深入山海街巷、走进美丽乡村、发现身边美景、品味文化美食。

启动仪式结束后,首批30辆自驾车从万达广场出发,赴福如东海温泉、依爱田园、西双湖景区、东海水晶城等观光游览。本次活动将持续一年时间,引导更多旅企参与组织50万连云港市民惠游港城,感受“大圣故里 西游胜境-神奇浪漫之都连云港”的城市风采。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