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近郊游升温!连云港文旅市场快速复苏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稳定,港城大部分旅游景区已经开放,广大港城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走进景区,近郊游持续升温。

近期,港城多家旅行社推出了“港城人游港城”连云港山海风光一日游、“秋游连云港”海上云台山+羊山岛一日游、秦山岛赶海纯玩一日游、青松岭森林温泉体验特惠游等丰富多样的旅游线路产品,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连云港文旅市场快速复苏。据统计,8月25日-29日,全市开放的4A级以上景区累计接待游客7.9万人次。

今年以来,我市开展了“美丽连云港 欢乐近郊游”活动,出台旅行社组团补助、旅游直通车开通补贴、旅游包车优惠等激励政策,推出近郊游精品线路,鼓励引导旅行社组织本市市民开展近郊游。市文广旅局积极宣传落实《促进旅游高质量发展若干激励措施》,有22家旅行社进行奖励登记,有效激发市场活力,推动了全市旅游市场繁荣。

此外,市文广旅局在市内40辆公交车身、28个公交站台、巨龙路LED屏等多种媒体开展城市旅游形象宣传,激发广大市民爱家乡、爱生活、发现美的热情,提升连云港旅游城市形象,进一步拉动文旅消费。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