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藏不住了!连云港网红打卡地要“现身”

5月13日上午,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2021年“港城新地标 网红打卡地”连云港百万市民推选活动在连云港发布演播大厅盛大开启。​

到网红地打卡、吃网红餐厅、住网红民宿……眼下,“打卡”已成为广大市民和游客休闲娱乐活动的关键词。2021年“港城新地标 网红打卡地”连云港百万市民推选活动,用寻找打卡地的形式,借助党媒网络传播的巨大流量,把握时代气息,展现城市魅力,让市民在寻找和发现城市变化的过程中,体验获得感和幸福感,充分展示港城在城市建设、生态文明、旅游发展方面的新地标、新成就和新面貌。

“‘港城新地标,网红打卡地’推选活动不仅体现了新时代城市居民新生活新需求,同时也充分反映了中国美好生活城市“十大心仪之城”——连云港,在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新成效,展现连云港市文旅事业发展硕果。”在活动发布现场,主办单位负责人介绍说,通过“网红打卡地推选活动”开展,全景式展现海滨城市面貌,挖掘颇具山海气质与特色的优质文旅资源,推选活动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文旅体验和消费场所,进一步丰富港城文旅资源推广,推动文化与旅游从“物理组合”迈向“化学反应”,从而助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更好地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今世缘酒业以‘发展高质量,酒缘新跨越’为主题,以‘好中求快’为工作基调,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大力弘扬‘追求卓越,缘结天下’的企业精神,践行‘酿美酒,结善缘’的企业使命。”在活动现场,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大区连云港办事处经理林剑说,“本次与报业集团合作,进一步推动连云港区域的品牌推广与布局,助力连云港市场品牌文化有力提升。”

本次推选活动,主办单位还将邀请部分媒体记者、网民代表、相关领域专家等,对评选活动进行监督,以提高评选的透明度、公信力、公正性,让市民游客心目中的“网红打卡地”得到全面的、充分的、真实的展现。

活动也得到了港城各大景区的热烈响应,海上云台山景区总经理助理苏琪通过发布会现场热情推介了海上云台山景区、八间房民宿等热门打卡地,在她看来“网红打卡地”推选活动利用“网红打卡”的时尚新方式,借助网络红人、网红景区、网红景点等资源,宣传推广我市各地文化和旅游资源,对于提升我市文化和旅游网络营销热度,实现流量效应向经济效益的转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记者 徐黎一)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