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文旅厅一行赴连图调研文旅消费工作

4月17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二级调研员丛业立一行来连云港市图书馆调研文旅消费,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朱其远、产业发展处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海州往事书咖、非遗雅集、文旅会客厅、地方文献馆、书友汇—我的共享书房、港城怀旧空间等功能馆区,并充分肯定市图书馆在深挖地方文旅资源、开发特色文旅产品、推进城市文旅消费等取得的积极成效。

市图书馆馆长梁继东向调研组一行详细汇报了连图在打造城市新地标、文旅会客厅、网红打卡地所作的尝试和探索。今后连图将围绕“图书馆+”,与文创、非遗、旅游、数字、网络、物流等深度融合,形成跨界服务新模式,通过文创开发、文博展览、非遗展销、文艺展演等活动,持续扩大城市客厅影响力,助推文化消费成为市民新需求。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