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规范寒假文化市场秩序

【连网】  日前,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为期十天的文化市场寒假集中整治行动,全力为未成年人保驾护航。此次行动检查经营场所150余家次,处理投诉举报3起,有效维护城区文化市场秩序。审时度势,开展疫情防控巡查

根据市场特点,执法人员加强工作力度,重点检查网吧、歌舞娱乐、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重点企业约谈1次,夜查6次。加强值守,要求各场所严格落实市最新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做好防疫测温、验码、消毒、登记等各项工作。

重拳出击,净化出版物市场

市文化执法支队统筹安排人力、时间,加强巡查,全面摸排出版物经营场所,着重对繁华路段、学校周边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场所是否经营非法读物及是否违规经营。

强化责任,加强重点场所监管

寒假期间,市文化执法支队以防止网吧、歌舞娱乐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为重点,坚持日常监管与错时检查相结合,突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场所的检查,同时,结合近期安全生产相关要求,督促经营场所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相关新闻